憨了个球【失踪版】

我都成分复杂了,磕的cp杂一点怎么了

千年历史今日观(一)

文笔巨烂,注意辟雷!

众国时间线为抗美援朝后

✃┄┄✁┄┄✃┄┄✁┄┄✃┄┄✁┄┄✁

“什么大唐盛世,不过是沾了李白的光罢了!”

“你**动动你生锈的脑壳,没了我,李白能写什么?!”

“写他的过往,写月光,写酒…反正缺了你,人家又不是写不下去!”

唐宋日常互怼ing…

“你们别吵了,唐,你是宋的哥哥,让着点他,宋,你是唐的弟弟,要懂得尊重兄长…”

“汉哥,是唐先挑起来的…”

宋委屈地钻进了汉的怀里,真是一幅温馨家庭图啊!当然,前堤是先忽略掉秦黑的能滴墨的脸。

“放nm狗屁!明明是你先挑的好吧?好!看我不把你的黑历史抖出来,靖康之…”

“够了!与其在这争吵,还不如想想,我们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!”

秦: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(盯宋)

“耻…”

“鬼知道!”

元环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 ,一块巨大的白板,白色皮制沙发,与他们身上色彩各导的汉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“啊——毁灭吧!”隋直接滩坐在沙发上,成为了最为典型的摆烂式朝代。

…就在朝代们“讨论”的热火朝天时,一众国家一脸懵逼地掉了下来。

“F**K!毛子,老东西快起开!”

没错,我们亲爱的美利坚被压在了最下面,此时又掉下一个法…

美:听我说屑屑你~因为有你~温暖了四季~

德默默捂住了意的眼睛 。

“嗯?这就是我的后代瓷?”

秦上下打量了一下瓷,灰蓝的军装,满身的伤痕,一家人(国/朝)总会有莫名的亲切感。

“乖孙,你怎么在这?不管了,快过来!”

社交牛逼症唐坐在沙发上招呼着瓷

瓷看到自家祖宗集体诈尸复活…c,唯物主义碎成了渣,默默看向了苏,就差把“水泥钉子借我一下”刻在脸上了。

[检测到人员已全部到齐,是否开始观影?]

空中缓缓凝聚出一只戴着绿色军帽的兔子,红色的五角格外耀眼。

“兔子?达瓦里氏家的?”

[是的,介绍一下,01,产于2040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,来自未来!本场观影将会抽取一个2022年的中国公民进行讲解与管理]

话音刚落,整个房间的目光都落在了瓷身上,也是,现在的中国就算打蠃了美利坚,也算是顶穷顶弱的国…

[抽取中…四川…成都…夏欣]

(名字乱起的,同名致歉)

“卧c,我******我作业******还没写完啊!”(含妈量极高)

“额…达瓦里瓦,你家的孩子…真活泼啊!”

“爹?”

夏欣飞奔过去,端祥着瓷满身的伤口,怒瞪旁边的阿美:“我*********爹,是不是美利坚这个*********弄的…”

随后又瞟到了苏南和众朝…

“夭寿啦!老大哥南哥老祖宗诈尸啦!”







评论(68)

热度(1833)
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