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了个球【失踪版】

我都成分复杂了,磕的cp杂一点怎么了

♢蓝星校园(正文.五)

拜拜,更完过后差不多要去复习啦

下学期准备小升初有缘更新

————

01.

“话说……我没看课表,这节自习课原本是谁的来着?”


“是某个非常严厉的老师”


“谜语人?”


“是汉老师的……”


“打住,我想我明白了”


“秦:你直接报我名得了”


“蛙趣,我敬你是条汉子,敢直呼秦老(fj)……老师的名讳”


“18年后还是条好汉!”


“我60年前直呼名讳,现在已经上高中”


“复活吧!我的同学!”


……


很好……自习课,剩余的同学们一边在庆幸没选烹饪,一边在畅所欲言了呢


02

“啊——为什么偏偏是上午最后一节课?!饿死了”


“+1,不过话说回来……那两个人去哪了?”


“干大事”


“?”


“?”


“说话说一半,祝你魂穿……"


“这位爱卿为何不语?”


“臣是武将,不善言辞”


“那诸位爱卿呢?”


“臣是刺客,不必多言”


“臣是奸臣,不必多言”


“臣要造反,不必多言”


“……6,很好,话题被成功的带歪到太平洋了”


〝你这孩子,说什么大实话呢?”


“是日韩他们两个……奇怪,不是全都是围在美身边当牧“洋”犬吗?”


“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?是美叫他们出去办事…”


“不是吧?这么勇的吗?就算是自习课,敢逃秦老师的课……默默替他们点根蜡”


“怕什么?秦老师又不在!山中无“老虎”,我们当大王”


众人兴致勃勃的讨论着,几乎没有人注意到教育黑板上,粉笔字越来越多……


03.

“你说大哥怎么回事?本来就快要到午餐时间了,竟然趁着这个保安休息的时候让你们出来买可乐炸鸡??”


“唉,又能怎么办呢?有钱能使鬼推磨,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”


“也是……”


“上帝保佑上帝保佑,让这节自习课的老师不要在这节课之间回来上课……或者,好说话一点……”


“这节课的老师……好像很熟悉的样子”


04.

“叫到名字的都给我出来,下课去办公室喝喝茶”


秦望着寂静无声的教育,冷笑一声


“说啊,不是挺能说的吗?”


随及点起了黑板上的名字


“艹,是那个老六”


“内鬼插出去!”


“是!谁!”


许多人不禁暗骂一声


“美日韩……胆子挺肥啊……敢逃课了,竟然还在教室里……既然这么喜欢美食,下次你们跟英一起去烹饪课吧……”


英:?


“请秦老师……给我个痛快”


韩是看过帖子的,自然知道带英那堪称“道德的沦丧"的厨艺…


No, no, no no, no no, no, no no, no no no no no


“免谈”




————

抱歉有亿点少

看到请立刻去复习功课

应该……在很多地方都是延期期末吧

(战术后仰)

评论(69)

热度(1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