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羽琉汉球

我都成分复杂了,磕的cp杂一点怎么了

[美法]疯子

“疯子与浪漫的结合,理智与疯狂的共舞”

美x(女)法

轻微私设,不喜勿喷,左上角逃离,谢谢。

(微车车)

孩子想骗张粮票,要饿死了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✃┄┄✁┄┄✃┄┄✁┄┄✃┄┄✁┄┄✁

听,夜莺在柏木上啼鸣,树枝吱呀摇动,倒映的阴影与一个逃跑的背影重叠,是法,她现在看起来有些狼狈,眼神里充满了恐惧。

直到无路可跑,美从一片阴影中媛媛走出,清澈的淡蓝曈孔早已在战场上无影无综,只留下一片浑浊的海蓝,嘴角勾起戏谑的微笑。

“亲爱的Mum~游戏结束了,走吧~”

美故意往前走了走,法下意识地退了退,却有几块山石掉下了悬崖。

“疯子!你真是个可怕的疯子!”

法面色惊恐,美捕捉到了这一丝情绪。

““疯子?说得好!我就是疯子,为了得到你,我何惜做一个疯子?亲爱的Mum~你这样子可真可爱~在绝对的疯狂下,恐惧也只能俯首称臣!关于恐惧的美妙之处在于,当你看到希望,希望就会逃跑,Mum~”

美趁着法恐惧露出破绽时,迅速走近并打了一剂麻醉药。

“我亲爱的Mum~睡一觉吧~”

当法醒来时,发现自己在一个地下室了金笼里,手脚套上纯金枷锁,美推门而入:

“Mum~晚上好~”

“美利坚!快放了我!这玩笑可不好玩!”

“Mum~你知道吗?很久之前,我就爱你,但那时我不过是个殖民地~不得不仰望父亲,抑制爱意~现在呢?我是世界霸主,连父亲也要仰望我了呢~”

“天生的疯子!”

“可能吧~是Mum你支持你支持我独立~才有了现在的我~”

美掐住法白析的脸颊,眼中的疯狂与占有欲似溢非溢。

“啧,当初我的脑子真是被驴踢了,居然会支持你这个疯子独立!”

“Mum~你这番话真伤我的心呢~今晚我可要惩罚惩罚你,你说呢?Mum~”

一夜绵缠(相信这段你们纯洁的娃子不爱看,跳过~🌝

法睁眼时,美早已离开,腰酸背痛,但好在将钥匙掉落在这,所以顺利地逃了出去 。

美回到空无一人(国)地下室时,惋惜地说到:“金丝雀跑走了呢~”但马上又恢复笑意,意味深长地说到:“即使Mum逃离笼子也逃离不了世界,只要你在这个世界上,我就能找到你哦~亲爱的Mum~”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