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羽琉汉球

我都成分复杂了,磕的cp杂一点怎么了

千年历史今日观(五)

我是渣屑,不喜勿喷!

此篇无观影…

✃┄┄✁┄┄✃┄┄✁┄┄✃┄┄✁┄┄✁

接上集:“随机匹配房间,因为房间数不多…”

“靠…系统是被买通了吗?”

汉生无可恋地看着眼前的秦和罗,无奈地扶了扶额…

和谐的幻象下所隐藏的,是明争暗头的血色,这不,秦和罗看向对方并露出一副“我就是看你不爽你能咋滴?”的表情,就像冤家走在路上碰了面(不过好像就是情敌)。

“古罗马,我对你的事迹有所听闻,今日一见,果真名不虚传!”秦轻轻端起茶杯,轻抿一口,腥红的眼曈平添一丝怒火。

“过奖,咱们彼此彼此~”

他朝着秦笑,意味不明又有股戾气,压住了长枪和战场的气势,让这片阴郁的修罗场透出一种冷冽的明亮来。 

随后,汉最崩溃的事发生了,罗和秦默契地看向角落的汉…





(你在想什么?不可以涩涩!)

异口同声道:“汉/赛里斯,你选谁?”

汉:再见了,这个美丽的世界…

隋唐宋这边情况…也不是很好。

元明清一间时,隋嘲笑元去当电灯泡,现在看来,艹,都是电灯泡,贼亮的那种!

但作为社牛的唐也不闲着,一个劲地问隋问题:

“隋哥隋哥,你有喜欢的人吗?我给你助攻!”

“隋哥隋哥,你喜欢吃哈?”

“隋哥隋哥,你用武力强行下线了多少个国家?我的话是三十多个还是四十多来个着?反正比秦哥少十几个。”

终于,在唐说出:“隋哥隋哥,你咋上去的?”隋忍无可忍,冲着唐的脑壳就是一拳,给了他一个“大//红//包”

“噗哈哈哈,咳…咳咳,唐你也今天!”

宋一口茶喷了出来,被茶呛到也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嘲讽唐的机会。

“闭嘴!”

“艹,搞双标是吧?”

元明清房里一片核胁…

“清,我听说你把几千万平方千米的土地割成了几百万平方千米,对吗?”

元一脸核氨看着清。

清沉默不语,咬着牙流下了几滴泪水,这事已经成为了他的心结。

明不可思议地盯着清,这还是当年推翻他的政策,强大繁荣的清吗?(早清与满清),哭了?!

良久,清终于开口打破寂静:

“嗯…你们将江山交给我…我却…把它们弄丢了…华夏,始于夏,烈于商,礼于周,霸于秦,强于汉,乱于晋,雄于隋,盛于唐,富于宋,辽于元,钢于明,奴…于清…”

“英吉利法兰西这两个卑鄙无耻蛮夷!还有那什么俄…对,沙俄,艹,二百多万的邻土,如果我还存在,就把他们全部夷为平地…”

明愤愤不平,暗自咒骂到…

“唉——也就希望以后的华夏,能够像四海称臣的盛唐,能够雄起东方,尽展华夏千年雄风,八方来贺,万国来朝啊…”

元轻转地擦去清脸上的泪水,随及摸了摸清的头,不禁感慨到…

(电灯泡就算了🌝)

其余房间比较氢碍

今夜,注定是不眠之夜…

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77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